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楼诚】屠尽天下单身狗13

阿诚,现在是九点零九分。

我想到十七年前你刚来到明家的时候,满是伤痕的小手紧紧握住我的衣服,给你清理伤口是明明那么痛,还强忍着说没事。


后来啊,哥哥的小阿诚长大了,每天都跟在哥哥后面,哥哥最喜欢的就是抱着小阿诚,让阿诚的小脑袋埋在哥哥的肩窝。那时嗅着小孩子独有的奶香味道哥哥特别满足。


后来我们一起去了巴黎,一起为了自己的信仰奋斗,巴黎的那个雪夜让我知道了我的小阿诚和我一样是个成年男人了,可以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撑起自己的信仰,撑起明家。



如今战事结束,我们又回到了巴黎,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生生死死为什么现在我偷偷吃块红烧肉你都要生气呢!啊九点十分,我比上一分钟更厌恶与你的冷战,不,不是冷战,而是小阿诚单方面的不给哥哥做饭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