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楼诚】屠尽天下单身狗12

回忆向。

在巴黎的生活宁静悠闲,我们的明大教授每天除了调戏调戏小阿诚、教教学生、看看书、跪跪小祠堂就没什么事情可做了,于是乎一旦是五四、七一、八一这样的日子,明大教授总是要打着忆当初的幌子骗阿诚多给他做些好吃的。今天又开始了

“阿诚啊”明楼凑到自己爱人的背后,用两只粗壮的胳膊紧紧环住阿诚嫂的小细腰

“这些年苦了你了,当初我们在上海,那种生与死谁都不敢确定的结局。你一直在我身边,三重伪装,你也一直陪着我。幸好有你”

明诚一向受不了明楼的气音,硬撑住酥麻的双腿。转身在明叫兽的大脸上印下一个带安慰意义的吻。

明叫兽要的可不止是这些“阿诚啊,当初没有人理解我,千夫所指。所有人都说我们是汉奸,能支撑我继续的不仅仅只是信仰,更还有你。我不敢想象如果当初你也误会我,我该怎么支撑下去”

“大哥,纵然流言可畏。但我们已经过来了,现在我们在巴黎。当初做着救国救民的事是我们的选择,敌后工作同样重要。都坚持过来了,大哥还感慨什么呢”

“感慨小时候那个软软萌萌听我话叫我哥哥的小阿诚”明教授小声嘀咕,又担心今天的好吃的骗不到手

“阿诚”大脸在阿诚嫂的脸上蹭啊蹭

“阿诚,大哥好喜欢你,好感谢你,感谢在我最无助的那段时间在我身边,纵然军校的生活让我变得心硬,可你始终占据了最柔软的那一块,而有一天我最柔软的那一块自己硬成了钢铁,和我并肩一起接受骂名一起接受荣誉。阿诚”

“大哥,说吧。今晚想吃什么?”

“草头圈子、红烧肉、培根煎蛋、芒果慕斯”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