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非怼,只是自己的看法

哇,睡不着。突然想到之前看过一篇多cp是abo的里面有楼诚,谭赵,凌李。凯脸都o,小赵因为腺体里被放炸药了,然后谭宗明被胁迫听汪的。让小赵各种接客。看的时候就想,这位作者是真的喜欢楼诚,凌李,谭赵吗?喜欢他们,不应该是描述他们的好吗?我可以接受be,可以理解楼诚为国牺牲,可以理解小李警官为人民牺牲,甚至可以理解小赵医生或者凌远因为医闹或者是其他事情受到伤害,毕竟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自己为所从事的职业付出。但是真的理解不了这样的想法,谭宗明让小赵医生接客,多神奇。时间太久,我已经不记得这篇文章的标题了,我只是觉得,可能写这篇文章的作者,不是真正的喜欢他们,而仅仅是想写一篇肉文又懒得设定人物性格吧。对不起,您写出来的作品,是您的心血,但是您的心血,我这么楼诚圈的小透明真的接受不了,我希望他们能更美好的活着
我之前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并不是怼什么。如果一定要理解成怼的话,那我为什么不在看的时候就发呢。圈子里还是平静比较好吧

评论(18)

热度(8)